close

1203257224437-club.jpg

你。一杯咖啡

一部电脑

陪你到天亮

你慢慢的开始享受夜的美 

我。一杯咖啡

一部电脑

陪我到深夜

我慢慢的开始了解习惯等待

 

++++++++++++++++++++++++++++++++++++++++++++++++++++++++++++++++

听着一系列品冠的歌

该怎么形容好呢

心情澎湃[piak我吧==]

只想说夜晚太美

容易让人对那份美,想入纷纷

很爱夜空,尤其是被星星点缀的夜空

多了一份说不出的可爱

我以后房间的天花板最好是透明的

那时候肯定会不舍得睡着

而且失眠也不怕了

说些煞风景的话

至于鸟便便嘛

还是要定期去抹干净吧

还有一箩箩的树叶

呃~还不想看到冰淇淋的包装纸在我家天花板上就是了-.-

啊啊啊

白日梦不是这个时候作的

这个时候应该去睡个大头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