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是我第一次很有耐心的把9把刀的书看完

读后感,还是对他的小说没什么感觉

我也不懂哪里出了错

月老

不错看,可是还是我爱的调调

有点过于科幻

虽然我爱幻想,但,那种太不可能的发生的

还是会觉得很奇怪

里面有一句我很喜欢

‘希望我们都能遇见愿意帮你挡子弹的男孩, 遇见令巨箭无法前进的女孩'

我相信如果真的在乎对方

时间不会是一个问题

甚至于对方身处的世界 

重点是对那份爱的真诚吧 

orz

我又想多~opss~~

只能说,情人节还不是我会感到雀跃的日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