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一边听着冠冠的歌-雨过天晴

一边打着这篇部落

这首歌是我的一位文学偶像介绍我的

很好听~只要是冠冠的歌都很好听呐~~[被海扁inG~]

以前也有一位和我关系满密切的老师

对我说过这么一句让我很喜欢的话

rain rain in the eyes,heart will smiLe again=] 

普通知识,雨过后都会看见太阳

就没可能会一直下雨啊

虽然将来不担保

但我相信现在还不会嘛

可是

人的心情可不一定

雨了,通常都需要好长一段的时间处于阴霾[?]内吧

痛了才学会珍惜

假如都没用

那,机会代表着什么意思 

我不喜欢停雨

就好象不喜欢冷战

我宁愿一直一直下雨

就一直一直吵架也好

至少我不孤单

停雨了,一切都停止了

剩下自己的那种感受

并不太好

就算艳阳高照

天气多晴朗

始终只剩下自己一个

我讨厌孤单

我会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