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脚才刚踏到这片沃土,鼻尖上已闻到淡淡的咸水味

那种味道称不上刺鼻,但总有些人会排斥

我喜欢那种味道,或许也是我的癖好

我迫不及待地做了一次深呼吸,更盼望这里的所有空气

我都可以搬去那烦杂的城市

拍一拍裙子上的尘,放眼望去

你迟到了。

我把鞋子脱下,放在一旁

走在许多人曾走过的沙滩上

沙滩上印有许多脚的印记

大大的脚印应该是爸爸的,还有小小的小孩脚印 

更有一对脚印被心型围绕

大概是一对真正热恋的恋人吧

想在浪漫的海边,留下浪漫的印记

我走到沙滩的中央,感觉上这里可以把夕阳西下的画面尽收眼底

我蹲了下来,在沙上画只猪猪,脑里都是与你的回忆

在为''你''的鼻子上画上两个洞洞时,我知道,你来了

你从背后抱着我,嘴里一直嚷着对不起对不起。。。

我站起来把你的手挣开,从你的怀里逃出来

对你吐了吐舌头 ,便跑掉了

我真的很想生气你,明明是约好的

怎么可以迟到,可是一个拥抱就把我的心融化了

这是什么意思嘛

在我预料之内的,我始终跑不过你

我曾想过,你的一步是否就是我的十步

过马路时总爱算着你的脚步,看看是谁的步伐比较大

原以为都会是你,结果我错了

一次又一次,你为了牵着我,不让我从你身边远离

你的步伐变小了,就为了配合我

你知道我害怕被遗弃,你都知道

你还是紧紧地抱着我

我问了你一道问题,''是不是夕阳西下后,你的爱也会跟着被沉没''

你把我搂得更紧了,你又知道我在害怕了

油然而生的不安只会把我的思绪便得更乱杂

我永远记得你回答, ''夕阳西下后,我的爱会乘着月亮继续照亮着你''

或许这个答案会让人觉得是种花言巧语,但只有我知道

你沉思了好久才缓缓地说出来

你不想给我风中的诺言, 而我也知道你不会在这方面下心思

『海风轻轻拂过,水上泛起涟漪。』

『夕阳西下,鸟儿回家。』

『一双白色海鸥开始飞向天空,寻找之间的幸福。』

我没有翅膀飞上天空,却有能力在这片沙滩上珍惜拥有的幸福

『月老或许没有把红绳绑在我手上,

邱彼得的箭靶或许在外国早已用尽。』

可是,我的爱永远都在。 

++++++++++++++++++++++++++++++++++++++++

阿呢

刚刚手痒然后打的

其实脑里有很多这样的情节=3=

受韩剧影响啊~~

写一写才发现最近很容易词穷,

我要吞字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