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种族歧视

也歧视不来~自己也是华人= =|| 

只是小时候的阴影还是挥散不去

这不是个好经历

对某种年纪的男人总感觉有些不舒服

尽量避免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是我能做的

可是有些事还是避免不了

妈咪要去做工了~

早上午餐我要自己去买 

我不怕被抓,只是怕被狗追啊啊啊啊啊

打算不吃了= =

我不想买包饭也被狗盯上

上学理所当然的要搭巴士

我不爱学校巴士,就算10点要去学校也要搭早上班的车

结论:我还是要搭巴士了

我搭过一段很长的时间

星期6要去课外活动的时候

巴士上有好多外劳

真的怕死我了~有1位还问我东西-.-

orz~我听不懂~说话那么快,不是我迟钝呢-.~'''

那个巴士站那里有个神经不太正常的人在那里徘徊

我看过他蹲在沟渠里面, 

我妈说他蹲在那里要看女生裙下风光的= =

我说啊~谁会过沟渠-.- 

不过有些bus conductor很可爱

他会问我,你平时酱去多少钱har?XD

有些有够欠咬的~

给了钱,他没给你票,你的钱就被他吃了&^&^%#@^&

[低头]我承认我胆小,没胆和他辩,他从窗口丢我下车怎么办= =||

 


[画圈圈]发泄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