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良心到,连这个blog是从朋友那边偶然看到才...

'诶,好像很熟悉也。'

回来啦,最近对自己的用词不是很有信心。

以前的我,算是敢怒敢言?

现在看回以前的自己,oh shit,我怎么可能说出那种话= =+

为了避免让以后的自己看到更多oh shit的自己,现在开始少发言了。

在任何地方都是。


回来这里呢,就让我有个小空间说话吧。

尽管有些时候,真的词穷了我。

尽管有些时候,用字方面还是不太准确了我。


最近,说话前为了确定,都在google字的意思,希望很顺利地把想表达地说出来。



sunday rock~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